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胡蓓蔚歌詞 - 相愛



相愛
作詞:鄧碧清 作曲:許仲傑/陳慶良 合唱:lu & cafe

女:我是否 只問自己的感受
  把愛的定義刻在我心中
  不停地試探你有多愛我

*男:我是否 真的愛自己太多
   給你的情緒總比體諒多
   不肯為你放棄一點自我

 女:為何你總是 這樣的寵我
 男:那是因為我做得還不夠

#女:怕失去的人越怕寂寞 想給你空間又忍不住想佔有
 男:越是在乎的心越難掌控 想好好說的話卻言不由衷
 女:怕失去的人越怕寂寞 可是愛怎能忘記給對方自由
 男:越是在乎的心越該溫柔 相愛的默契是在彼此的眼中
 合:有你有我

Repeat.*.#

女:怕失去的人越怕寂寞 想給你空間又忍不住想佔有
男:越是在乎的心越難掌控 想好好說的話卻言不由衷
女:怕失去的人越怕寂寞 可是愛怎能忘記給對方自由
男:越是在乎的心越該溫柔
合:相愛的默契是在彼此的眼中
合:有你有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